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首尔工地发现数十枚老锈炮弹 或为朝鲜战争时期哑弹

2020

/ 02/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2月11日电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首尔九老区知识产业中心新建工程的施工现场,发现了数十枚埋在地下的炮弹类物品,疑似朝鲜战争时期留下的哑弹。

  韩国警方表示,当地时间10日下午2点50分左右接到施工方的报案后出警,在现场发现了80余枚疑似迫击炮炮弹的东西,可能是朝鲜战争时期的哑弹。韩国军方和消防部门也集体出动到了现场。

  警方在对施工现场周围进行封锁后,将现场交给军方的排爆小组(EOD)。

  据悉,发现的物体锈迹斑斑。调查人员推测,可能是埋藏了多年的哑弹。

  警方相关人士表示,“军方将对现场发现的爆炸物进行排爆处理,确认爆炸物类别”。

  军方相关人士称,“虽然发现的炮弹发生爆炸的可能性不大,但目前陆续有其他炮弹被发现”,将出动排爆小组继续搜索,并对炮弹的大小和生产年份、种类进行调查。

[ 责编:袁晴 ]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