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阿富汗政府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拒绝接受大选结果 宣布成立“包容性政府”

2020

/ 02/19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当地时间18日,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公布总统大选最终结果,阿富汗现总统阿什拉夫·加尼( Ashraf Ghani)获得923592张选票,以50.64%的选票优势赢得总统选举连任。另一位候选人政府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 阿卜杜拉(Abdullah Abdullah)获得了720841票,占总票数的39.52%。

  在独立选举委员会宣布最终结果几个小时后,阿卜杜拉·阿卜杜拉表示拒绝接受大选结果,并宣布成立包容性政府。

  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于2019年12月22日宣布了总统大选初步选举结果,18日发布的最终结果与之略有不同。根据阿富汗独立选举投诉委员会的决定,对30万张有争议的选票进行了部分审计和部分重新计票,加尼的总票数增加了262票,阿卜杜拉的总票数增加了742票,453票无效。(总台记者 李霜溪)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