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瑞士累计确诊27例新冠肺炎病例

2020

/ 03/0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据当地媒体消息,截至当地时间3月1日22时,瑞士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增至27例。患者分布在该国26个联邦州中的11个州,其中日内瓦确诊病例最多,数量达8例。该地区不仅是瑞士交通枢纽之一,也是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世界卫生组织及多个联合国机构和国际组织总部所在地。

目前,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3次会议正在日内瓦万国宫(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所在地)举行,与会者超过1000人。据了解,联合国方面已表示正在研究会议下一步是否正常进行。

瑞士联邦委员会2月28日宣布,当前该国疫情升级为“特殊状态”,即日起在全瑞境内禁止所有规模超过1000人的大型公共或私人活动。“禁令”将持续至3月15日,由各州政府结合本州实际具体落实。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