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警惕疫情复燃!新西兰华媒、华社为当地社会敲响警钟

2020

/ 06/2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人民网讯 随着确诊病例归零,新西兰疫情防控警戒从二级降至一级。日前,新西兰新增2例境外输入型病例,终止了新西兰连续20多天无新增病例的记录,引发了当地民众对新冠疫情卷土重来的担忧。

  为了提升当地民众的疫情防范意识,当地的华人媒体新西兰中华新闻通讯社和奥克兰的华人社团Pakuranga 华人协会先后做出反应。6月17日,新西兰中华新闻通讯社向新西兰华人社区特别发出了《紧急倡议书》。奥克兰Pakuranga 华人协会在洪本立会长的联络发动下,不到两天的时间,一份联合新西兰南北島共29家华人社团,代表近万名新西兰华侨华人,发出一份写给新西兰政府总理和卫生部长的《呼吁书》。18日,《呼吁书》已递交到了新西兰政府卫生部,并引起政府的高度重视。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