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冰岛旅行新体验 极昼阳光下与鲸同游

2020

/ 09/3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体验极昼生活和与鲸同游都是十分特殊的旅游经历。在英国创立的一家假日旅游企业把这两种经历合二为一,为游客提供在冰岛的非凡旅游体验。

  英国《都市日报》9月29日报道,高端旅游公司“黑番茄”将于2021年6月至8月初在冰岛推出一个为期5天的旅游项目:在极昼阳光下与鲸共游。届时,因冰岛部分地区位于北极圈内,人们在那里可体验全天有阳光的极昼;座头鲸则从加勒比海域迁徙至北欧国家附近的高纬度海域。选择这个旅游项目的游客将从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开启行程,随后前往冰岛北部,游客可以乘船出海,游泳或浮潜,与座头鲸同游。

  这个5日游套餐还包括在冰岛西部欧拉夫斯维克镇乘坐水上摩托车,去冰岛北部探冰洞,在西南部雷克雅尼斯半岛体验蓝湖地热温泉。

  旅程别样,费用也不低,收费标准是最低每人9998美元(约合6.8万元人民币),不含机票。

  (记者王逸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