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际新闻

美国投资大师:很钦佩中国所取得的成就,没有哪个大国能如此迅速摆脱贫困

2021

/ 02/25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心怡】据雅虎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月24日,巴菲特的“黄金搭档”、美国投资大师查理·芒格出席洛杉矶报纸出版公司(DJCO)年度股东大会。

  报道称,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内,身为DJCO董事会主席的芒格和公司CEO杰瑞·萨尔兹曼(Jerry Salzman)回答了股东们提出的诸多问题,包括比特币、能力圈等。

  芒格在讲话中还提到了中国。他表示,自己认为中国在管理经济方面表现得非常敏锐,取得了比美国更好的结果,“我们认为这可能会继续下去”。

  芒格还称,自己很钦佩中国所取得的成就,“你怎么做不到(他们做到的事情)呢?没有任何一个大国能如此迅速、如此长久地摆脱贫困。”

  “我现在在中国看到的一切让我震惊,”芒格提到,在中国的工厂里,到处都是工作出色的机器人。他们迅速融入现代世界,他们运营得也越来越娴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