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国内首部讲述城市冰球发展历程作品《一座城市的记忆 齐齐哈尔冰球运动发展史》发行

2020

/ 01/03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北网1月3日讯(记者 许诺)经过一年的筹备和编撰,日前,全国首部讲述城市冰球发展历程的著作《一座城市的记忆齐齐哈尔冰球运动发展史》正式发行。

  《一座城市的记忆 齐齐哈尔冰球运动发展史》正式发行。

  该书共203页、21万字,包含100余幅历史照片,主体内容由11个章节构成,以时间、人物为线索讲述在齐齐哈尔这片冰球热土上发生的冰球故事,以及齐齐哈尔开展冰球运动65年的启程转折和辉煌。其中一章记录了17位曾为齐齐哈尔市冰球事业奉献青春、挥洒汗水的冰球功勋人物珍贵口述。此外,还另设概述、齐齐哈尔冰球人物简介、齐齐哈尔冰球大事记(1954-2018年)、后记四个部分作为补充说明。

  该书共发行5000册,将跟随齐齐哈尔市冰球队进入美国、俄罗斯等国家,作为齐齐哈尔冰球对外交流的文化桥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