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爱在新时代”联谊交友系列活动在京举行

2020

/ 01/06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6日电 (记者 李虹静) 近日,为满足广大青年交友需求、缓解单身青年婚恋压力,给青年的幸福生活提供更多、更细致到位的服务和帮助,一场题为“情定大剧院 爱在新时代”的青年联谊交友系列活动在国家大剧院举行。

  活动签到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虹静 摄

  活动报名阶段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单身青年参会申请500余封,经活动主办方仔细审核,最终挑选出100名优秀适龄单身男女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为帮助参会青年尽快打破隔阂、了解彼此,活动特设“新春红包”“数数压岁钱”“新年新衣”等有趣的破冰小游戏。活动层层递进、相环相扣,为在场青年迅速搭建起沟通的桥梁。

  “新年新衣”小游戏进行中。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虹静 摄

  游戏过后,活动进入“真情邀约”环节,十位男士手持玫瑰花对心仪的女孩表达了自己的爱意。其中一位男士在活动现场吟诵起自己创作的对联:“以徳为先,万户祥和情切切;有容乃大,一城宽厚乐融融”,以此向心仪的女孩展示自己的才华。

  据悉,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北京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国家大剧院、北大校友会、中国青年网主办,“青春有约”联谊交友平台承办,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院友会、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友会、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友会、北京大学物理学院院友会、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友会、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友会、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友会、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友会协办。

  北京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刘煦淳,北京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存峰,宋庆龄基金会团委副书记王鹏,国家大剧院党办副主任、工会副主席任榕,国家大剧院团委副书记许劲草,北京市水务局团委书记雷雨阳,西站地区管委会团委书记刘军,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李宁,中国中铁集团团委副书记刘传刚,北京朝阳区民政局社区服务中心公益福利科科长王衍昌,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青年委员刘颖,昌平区小汤山镇团委刘倩、赵希霞、王娴,及中国青年网总经理助理、“青春有约”联谊交友平台负责人邵德海等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是“四个一百”青年婚恋服务项目启动以来举办的第四场活动,旨在帮助青年人扩大社交范围,提高社交能力,切实帮助青年人才满足婚恋交友的生活需要。

  百位单身青年参与活动。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虹静 摄

  由中国青年报主办,中国青年网承办,光彩集团、珍爱网等单位特别支持的“青春有约”联谊交友平台“四个一百”青年婚恋服务项目发布会于11月21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四个一百”即100家企事业单位、100名公益红娘入驻“青春有约”平台,并将在100个城市至少开展100场线下青年联谊会。欢迎更多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加入“四个一百”青年婚恋服务项目,具体可联系主办方工作人员:李女士,18310156501,邵先生,1850138522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