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2019年,武汉在抖音上收获14.4亿个赞,你点了没?

2020

/ 01/06
来源:

长江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长江网1月6月讯(记者章胜)从过去拍张照片到现在拍个抖音,人们的旅行习惯已悄然改变,这种习惯也催生文旅行业“打卡经济”。2019年,抖音用户全球打卡6.6亿次,足迹遍及全世界233个国家和地区,最受欢迎的国外城市是曼谷、首尔和东京,而在被点赞最多的国内城市中武汉位列第十位。根据城市形象视频点赞量,北京是2019年度“抖音之城”,收获51.2亿次点赞。

  1月6日,《2019抖音数据报告》发布,报告显示,抖音日活跃用户数超过4亿,西安大唐不夜城是用户最喜欢的景点,年度最受欢迎的歌曲是《你笑起来真好看》,其中武汉用户一年送出14.4亿个赞,位列全国抖音点赞最多城市第10位。

  从年龄层次来看,不同年龄段用户最爱拍摄的内容不尽相同,00后喜欢拍摄二次元相关视频;90后用户喜欢拍摄风景,记录旅行中的山河大海;80后喜欢拍摄亲子视频,分享亲子的新知与乐事;70后喜欢拍摄美食类视频。

  在过去的一年里,有46万个家庭在抖音拍下全家福视频,记录一家人相亲相爱的幸福时刻,相关视频被点赞1亿次。同时,人们也在抖音记录下泪水与欢笑,全年抖音上有430万次“太难了”,也有3791万次加油;有223万次失败,但也有691万次打拼,生活中每一次失落过后,都是更加确信的奔跑。

  各行各业的工作者也在记录工作点滴,根据报告,2019年抖音上点赞最多的职业有教师、护士、消防员、交警、医生,每一次点赞背后,都是对各行各业的理解与感动。抖音用户@黑河三炮 是黑龙江省救援消防总队黑河支队的一名消防员,他在抖音上记录自己的工作与生活,也为网友科普消防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