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视频】黑龙江刷屏!“赋能·创未来”全国媒体MCN伙伴大会“热”力来袭!

2020

/ 01/10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北网1月10日讯(记者 周秘) 冬季的北方虽然滴水成冰,但最近的黑龙江可是“热”气腾腾。热门人物、热门视频、热门打卡地,携上亿粉丝的抖音大V“组团”聚冰城,扬言“搞事情”,一组组赏冰玩雪的视频让冬“寂”的龙江“燃”了起来。

  

  2020年1月10日,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委网信办指导,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主办,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承办,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协办的“赋能·创未来”——全国媒体MCN伙伴大会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2800米演播大厅炫爆登场。此次大会聚集了500多人参会,50余家广电媒体、10家MCN机构、知名互联网大咖及近百位网红等到场,有12位嘉宾上台分享,领跑计划现场启动。

  活动现场。

  此次MCN伙伴大会,最大的亮点是网红展现的超强影响力和搅动力量。他们从亮相开始就热度不凡、让无数粉丝尖叫连连。在本次大会场外设置的互动打卡区,网红达人们亮相签名,引得无数粉丝争相合影留念、互动区宛如大型粉丝见面会,在大会开场前就在场外掀起了小高潮。

  开幕式现场,应邀参会的开大宝、叨叨酱紫、大大大幺兔、王威子way、明哥不酷、波斯、袁哲等抖音达人们的一段歌舞秀《冰·雪·火》更是把整个活动带到high点,将全场气氛瞬间搅热。与现场热烈的舞蹈搭配的是达人们在冰雪大世界拍摄的MV《冰·雪·火》,冬季最热门网端打卡地迎来全网最火红人团,让哈尔滨的“冰”天“雪”地“火”遍全网,更是为龙江带来了全网过亿粉丝关注。

  在授牌环节,黑龙江广播电视台“龙视频”、Drama TV、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辽宁广电北斗新闻荣获“年度实力合作伙伴”称号。现场还颁发了“高潜合作”合作伙伴、“优质商业化”合作伙伴、“优质IP孵化”合作伙伴、“优质内容创作”合作伙伴等称号。

  活动现场。

  打雪仗、堆雪人、滑爬犁、吃冰糖葫芦……达人们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雪地撒欢让抖音话题#我在黑龙江等你#播放量瞬间爆棚!截至目前,#我在黑龙江等你#话题的总播放量已经达到2.2亿!

  直播“霸屏”的大会将更多人的目光带到了黑龙江,也将黑龙江的冰雪狂欢展示给全世界。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雪乡、亚布力、北极漠河、哈尔滨中央大街、索菲亚教堂等地华丽转身成为网红打卡圣地;泼水成冰、泡雪地温泉、打冰爬犁、抽冰噶等玩法纷纷安利给网友;红肠、大列巴、格瓦斯、得莫利炖鱼、锅包肉各类龙江特色美食种草网友心窝……黑龙江冰雪旅游将迎来线上线下又一轮关注焦点,“冷资源”热起来、走出去、传得远,前景无限,大有可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