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少年组 黑龙江队收获两金

2020

/ 01/15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北网1月15日讯(记者 安泽)15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少年组比赛,在北京首钢园冬训中心短道速滑馆结束。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黑龙江队在本次赛事中的男女500米和1000米四个项目上,收获两金一银。

  颁奖仪式现场。

  黑龙江与河北队联合培养的运动员闫僮瑶,在本次赛事中发挥优异,两天包揽了女子500米和1000米两块金牌。黑龙江队的刘福霖收获男子500米银牌。

  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闫僮瑶说:“拿到两枚金牌,非常开心。对我也是一个非常大的鼓舞。回去后,会继续努力训练,争取能进入国家队,实现自己的梦想。”

  “昨天1000米决赛最后两圈时,意外摔了,特别懊恼。本来我都忍着不想哭。唉……实在是没忍住。教练也开导我,今天比赛时,我已经把昨天翻篇了,拿到银牌也是发挥出我的训练水平。”刘福霖说着,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黑龙江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征表示,在组队集训时间很紧张的情况下。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超出了预期。尤其是女子项目包揽两块金牌。男子也拿到一块银牌,非常出色。另外,全部67名运动员中,黑龙江队以及与其他队联合培养的运动员占了一半,男子15名,女子18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