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鲁青战“疫”丨山东援青远程培训医护人员 助力海北打赢防疫阻击战

2020

/ 02/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白卫 仇晶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乌鲁木齐2月19日讯(记者 白卫 仇晶 通讯员 王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山东援青干部管理组积极利用新技术、新手段,通过远程会诊系统,为身处海北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举办“新冠病毒肺炎”防控知识讲座,助力海北打赢防疫阻击战。

e062ac7d38d23283c82b8dad249eea9f.png

  2月18日下午,在山东省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的远程会诊中心里,山东第四批援青干部人才、海北州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援青)张淑香同志,为远在千里之外的海北州所有州、县级公立医院近200名医护人员,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诊疗和防控进行远程授课。在一个半小时时间中,张淑香同志结合山东驰援武汉医疗队救治经验,就新冠肺炎第五版诊疗方案、转运要求、重症患者识别及救治方案、医院感染控制、标准预防及个人防护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张院长制作的课件图文并貌,授课方式通俗易懂,得到了培训学员的高度评价。

4985d4216bd269a9b0485c39c864201d.png

  当前,山东援青干部管理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海北州委州政府要求,进一步调动各方面资源,为打赢海北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山东援青力量。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