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教育部:鼓励毕业生到国家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就业

2020

/ 02/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璐 张光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京2月28日讯(记者 刘璐 张光 )今日,国新办就吸纳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相关政策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介绍,将积极鼓励毕业生到国家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就业。鼓励各地加大重点领域招聘,如中小学教师,高考改革以后,高中教师结构性缺乏,需要开辟更多这样的岗位。今年将会重点督查,落实应届公费师范生全部入编入岗。

  翁铁慧表示,将继续实施好农村教师特岗计划,配合有关部门继续组织实施好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配合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通过优化指标分配,提前体检等举措,征集更多的应届毕业生。

  目前我国新就业形态发展迅速,其中含有大量的像服务预定、技术开发、内容付费等新的就业形式,教育部将鼓励毕业生到这类生产性、生活性服务业以及民生急需的教育、医疗、养老等领域就业创业。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