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中国已向伊朗、伊拉克、意大利等5个国家派出7批医疗专家组

2020

/ 03/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姜雪颖 张光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京3月26日讯(记者 姜雪颖 张光)3月26日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举行新闻发布会,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在会上介绍,从2月27日以来,中国已向伊朗、伊拉克、意大利、塞尔维亚、柬埔寨5个国家派出7批医疗专家组,这些“逆行者”每一次出征,都受到当地政府和人民热烈的欢迎。

  罗照辉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始终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在紧张开展抗疫工作的同时,积极总结经验做法。迄今我们已经形成新冠肺炎防控方案、诊疗方案、病例监测方案、流行病学调查方案、密切接触者管理方案、实验室检测技术指南等诸多文件,并翻译成多种语言,同世界各国以及国际和地区组织分享。

  中国将继续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国际社会抗击疫情提供更多优质公共产品,积极贡献中国经验、中国方案,与各方携手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