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云上看好戏逛展会 上海市民文化节本周六启动

2020

/ 03/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庄滨滨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上海3月26日讯(记者 庄滨滨)记者从今天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上海市民文化节将于本周六(3月28日)云上启动。

  为顺应市民线上参与文化活动这一趋势,3月28日,文化上海云将推出四大项目:一系列市级赛事启动、一大批美育资源推送、一集市文旅产品销售、一菜单线下活动导引;三大版块:“享艺不停-12小时大放送”“云游云购-文旅消费热起来”“漫赏春天-场馆景区现场玩”;八个频道:“域精彩”“云赛场”“云剧场”“云展厅”“云讲堂”“大美育”“长三角”“云集市”。

  倡导健康生活新理念。3月28日活动将首推第一个全民赛事“健康达人在线闯关赛”,科普健康常识,提升市民健康素养,同时,牵手上海美食节,打造“贤人厨房”,倡导大家吃得健康,安全愉悦。

  本届市民文化节将吸引更多社会主体加入,特别是与喜马拉雅、阿基米德、抖音等互联网企业加强合作,做大做强“云上市民文化节”,催生市民文化新业态。

  据了解,2020年上海市民文化节将继续贯穿全年举办,十项全民赛事将为广大市民提供充分展示交流的平台,富有区域特色的各类活动将尽情展示城市的“小美好·大幸福”,深受市民喜爱的“市民美育计划”也将继续推进,为大家提供更多好课。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