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外交部:9架次临时航班接回1457人 祖国永远是海外公民的后盾

2020

/ 04/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京4月2日讯(记者 姜雪颖)4月2日,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在新闻发布会上说,3月份全球疫情加速扩散后,中国又派出9个架次临时航班,从伊朗、意大利等疫情严重国家接回包括留学人员在内的1457名中国公民。他强调,党和政府时刻惦记着海外中国公民包括留学人员的健康和福祉,祖国永远是海外中国公民包括留学人员的坚强后盾。

  马朝旭表示,当前,国内疫情仍有反弹的风险,境外疫情的蔓延又给我国疫情防控带来了新的挑战。国内也正在考虑对疫情严重国家一些确有困难、急需回国的留学人员,采取逐步、有序的方式,作出相应安排。“今天已经安排一架临时包机飞赴伦敦接回在英国的一批出境困难的留学人员,这架飞机已经在9:30起飞。”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