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北京:从空间分布看确诊病例与新发地市场有强关联

2020

/ 06/2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天(24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第131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会上,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雷海潮通报:从地理分布来看。从全市16个区的病例分布情况来分析的话,丰台区确诊的病例最多,在256例当中丰台区占了171例,占了总病例数的66.8%,其次是大兴有48例,占了18.8%,第三是海淀占了6.3%,其他的区依次为西城有6例,东城有5例,房山有4例,门头沟有两例,朝阳有两例,石景山和通州各有一例,在256例确诊病例当中,如果我们以新发地这个市场为圆心的话,分别以五公里,10公里和15公里为半径,进行病例分布刻画的话,跟大家报告一下这个结果。5公里范围内,聚集了160个病例,占了256个病例当中的63%,在10公里的范围内,病例数则达到了194例,占了全部病例数的76%,在15公里范围内病例数增加到238例,占了93%。所以从空间的分布来看,病例与新发地市场也有非常强的关联性。(总台央视记者 何畅 于晶晶)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