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直击丨力保县城!鄱阳县已在横贯南北主干道上筑起第二道防线

2020

/ 0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杰 解强民

手机查看

鄱阳卫生学校门口已筑起了大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杰 解强民 江西鄱阳报道

  尽管大水围城,鄱阳县城里仍旧是一片安逸的景象。很多本地人不知道的是,当地组织的抗洪突击队已在县城东部横贯南北的洪迈大道上筑起了第二道堤坝。7月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鄱阳县城东部的洪迈路上看到,借助鄱阳县公安局、鄱阳卫生学校等几家单位围墙,这里已筑起绵延数公里的堤坝。

  洪迈路向东不远就是昌江圩。连日来,这里水位一直居高不下,水面距离沙包筑起的防洪大堤仅有不足十厘米,谁也说不准洪水什么时候就能漫过堤坝冲向县城。作为保卫鄱阳县城的第二道防线,洪迈大道的新堤坝就显得格外重要。鄱阳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昌江圩朱家桥段是保卫鄱阳县城的第一道防线,目前死守1.5公里的昌江圩朱家桥段就是为了保护西县城。鄱阳县体育中心和西客站都在西县城。

  上述负责人还表示,从12日接到通知开始,目前沿洪迈大道修筑的鄱阳县第二道防线已基本布置完成。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