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视频丨高考即将放榜,小编和网友一起谈“重返18岁”

2020

/ 07/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黑为冰 徐珂

手机查看

  《海报小编和网友一起读书》第八期

  提起“青春”这个词,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是在运动场肆意挥洒汗水,是在习题册上奋笔疾书,是在宿舍熄灯后谈天说地,还是……

  刚刚结束高考的你,也许在这段等待成绩的日子里,去尝试了很多新事物;马上就要步入大学的你,也许正在期待认识一些不错的朋友,也许还会感伤从前朝夕相处的高中同学马上就要各奔四方。

  《海报小编和网友一起读书》栏目第八期,海报小编和网友一起聊了聊“重返18岁”这个话题。在这期节目里,海报小编佳琦把《青春万岁》这首诗读给你听,希望能把诗中散发着的青春热力传递给你;海报网友伽禄则推荐了《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这本书,希望书中勇敢的塔拉能感染正值青春的你;海报网友王霞把《你受的苦,总有一天会照亮你未来的路》这本书分享给你,希望这本书能安抚你的不安、给你继续向前的信心。

  每个人的青春都无法被复制,都拥有着无限可能。愿18岁的你,珍惜当下,伴随着鲜花与荆棘、阳光与阴雨大步向前,相信自己,未来可期。(策划:刘欣 拍摄/剪辑:黑为冰 文字:徐珂)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