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直击丨陕西铜川一煤矿疑似瓦斯突出4人遇难4人失联 5支矿山救护队紧急奔赴现场

2020

/ 1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嘉伟

手机查看

记者:陈嘉伟 编辑:赵鹏程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11月5日,记者从陕西铜川乔子梁煤矿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了解到,昨日因疑似瓦斯突出造成8人失联的事故目前已经搜救到4名遇难矿工遗体。记者在距现场1.1公里的路口看到,仍有不少消防、救护等车辆赶往现场。

  2020年11月4日13时许,乔子梁煤矿事故当班入井42人,34人安全升井,8人失联。事故发生后,铜川矿业公司、韩城矿业公司两支矿山救护队五个小队共65名队员紧急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经过第一阶段入井侦察搜救,找到4名遇难矿工,遗体已升井。现场救援专家组根据井下通风等情况,对救援方案进一步调整完善,对事故发生点可能波及区域作进一步详细侦察,查明瓦斯积聚、通风设施、通风系统等情况,确定瓦斯排放方法,逐步恢复通风设施,逐段恢复供电及运输系统,清理巷道突出物,搜救失联矿工。目前,遇难矿工善后工作、事故原因调查正在进行。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