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双城美景图片展在长春市图书馆启幕

2020

/ 11/1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推动东北振兴与西部大开发“双政策”对接,打通一带一路新通道,助力长春、通辽两地构建经济新发展格局,11月18日,由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通辽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长春市图书馆、通辽市图书馆承办的“魅力长春 醉美通辽——双城美景图片展”在长春市图书馆开幕。

  此次图片展通过百余组展板、200余幅图片,用生动、真实的视觉语言,把长春市的现代都市休闲、电影汽车文化、乡村旅游、温泉康养、冰雪避暑和通辽市的草原沙漠风光、游牧民俗、民族美食等特色文化旅游资源进行全方位展示,让两地的百姓在参观过程中相互了解各自城市的文旅资源及地域特色,进而推动两市的产业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合作优势、发展优势。曲笑局长表示,希望通过两地文旅部门一系列务实合作,推动长春和通辽城市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在展览现场,长春市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金勇表示,此次长春市图书馆与通辽市图书馆承办的展览活动,是增强两地文化交流、文旅互通的一项有效举措,通过举办线上线下互动展览等多种形式,实现了对文旅资源差异性的交互宣传。通辽市图书馆馆长王蒙认为,此次双城美景图片展让市民了解到两地的人文景观和优秀资源,特别是让长春市民能感受通辽蒙古族的民俗风情,很有意义。

  据悉,本次展览的图片将在长春市图书馆二楼展厅展出,持续到11月30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长春市图书馆提供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222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