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西安“喝葡萄糖医生”回应网友:当天连做8小时手术口渴难耐,感谢大家关心但不提倡这个做法

2020

/ 1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珈玮

手机查看

编辑:张珈玮 部分视频来源:网友“D阿东”

  2020年11月10日,西安一名医生术后喝葡萄糖的视频传到网络后引起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医生太辛苦了”“渴得直接喝葡萄糖了”,但是也有一些网友表示质疑:医院的葡萄糖能这么免费随便喝?随后,一名热心网友“门卫哥”自费送给这位医生六箱饮料,心疼地提醒郑医生“少喝糖,注意身体”。11月17日,当事人医生郑涛对“喝糖事件”做出回应:非常感谢大家,但是不提倡这样(喝糖)的行为。郑涛表示,当天他连着做了两台手术,8个小时滴水未进,下手术台后精神一放松瞬间累得不行了,口渴难耐之下赶紧让护士开了瓶葡萄糖喝下去救急。而这瓶葡萄糖的费用肯定是从科室扣除,绝对不会算在手术病人头上。郑涛说,作为医生认真工作是他的本分,也提醒大家随着天气转凉,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回应一出,大批网友点赞表示“支持郑医生”,医生也是人,不能要求他们做“超人”,同时坚决抵制“杠精”“键盘侠”。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