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3.15)

2021

/ 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云峰 刘峥

手机查看

编辑:邓云峰 刘峥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今天(15日),河北、湖南、浙江等地局地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

  ▲来自广东、江苏、辽宁、上海等省市的援鄂医护及家属共500余人14日重返武汉雷神山医院,参观曾经战斗过的病区。这是雷神山医院休舱近一年来,首次对外开放。

  ▲近日,青岛胶州湾部分蛤蜊养殖区海星成灾,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当地海洋主管部门已制定临时应急措施,允许养殖户使用“地笼网”等方式加快对海星的打捞清理速度,与此同时,各地客商和青岛市民也纷纷加入订购海星的队伍。

  ▲老挝、越南、布隆迪政府表示,中方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是主权范围内的正当举措,有助于香港保持长期稳定和繁荣发展。

  ▲亚洲台球联合会宣布,台球将于2030年重返亚运会,成为该年举行的多哈亚运会的比赛项目。

  ▲欧盟计划3月底前提出“疫苗护照”相关立法草案,不过由于技术方面原因,以及诸多细节有待讨论,真正颁发“疫苗护照”至少需要三个月时间。

  ▲又到一年“3·15”,2021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的主题是“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营造安全便利的消费环境,让消费者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才能进而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

  ▲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连日来,山东省各地纷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今年前2个月,山东对上合组织其他成员国实现进出口296.1亿元,同比增长9.7%,其中出口157.7亿元,同比激增54.9%。

  ▲14日,山东省2021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启动,276家用人单位提供了20000多个就业岗位。枣庄、青岛、威海、菏泽等地简化招聘程序,不设笔试,只要讲课能力优秀当场就给编制;德州平原、夏津等地民办学校也提供事业编制。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