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湖南一房产公司董事长拒绝住院后猝死 离开医院当天就回公司开会

2021

/ 04/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解强民

手机查看

(记者:解强民 张稳 编辑:赵洪栋)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稳 解强民 报道

  近日,网传株洲市中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伟房产”)董事长游伟拒绝住院5天后离世。4月12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中伟房产工作人员处证实,中伟房产董事长游伟确于4月11日病逝。

  据网传游伟的朋友圈信息显示,4月6日17时35分,游伟发朋友圈表示,4月6日凌晨,他24年来第一次主动进医院检查。并称医院要求他马上住院,说不住院随时猝死,但游伟拒绝了住院,并称“他钱还没花完,事还没做完,女儿还小,老婆还年轻,老天爷不收的。”同时,游伟朋友圈配图的检查报告单显示 “窦性心律、T波异常(可能是前侧壁心肌缺血)、异常心电图”。另外一张图则显示“拒绝住院 游伟”。

  “七八点钟我们严总发的朋友圈,我一看手机,我现在还觉得不可能,怎么会这样,前几天我们还在一起吃饭,唉!”该工作人员至今都不相信游伟离世的事实。

  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游伟今年49岁。“我们半个月前还在一起吃饭,他说早上起来有点不舒服,我就让他赶快去看下医生。然后游总就去看了医生,然后医生说他不能出院,他说感觉没事了,就出了院。出院当天下午还和公司领导开了会。”

  “第二天早上7点多钟,喝水的时候杯子掉到了地上,就不行了。后来他老婆赶快拨打了120,又给公司领导打了电话。大约20分钟后,医生赶来,抢救了大概十几分钟,人就没呼吸了,也没有反应,就这样走了。”

网传游伟朋友圈

  该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 ,游伟在出院之后,确实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针对游伟此前发朋友圈拒绝住院一事,该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游伟要出院,医生就说如果他自己非得要求出院必须得签字,所以游伟就在医院里签了字,然后就出院了。“唉!可能不出院还不会死。”

  “他为人处世还蛮好的。”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游伟是她老公的表弟,所以他们交往的比较多,平常经常在一起吃饭聊天。该工作人员表示,中伟房产在株洲当地是比较大的一家中介公司,已经成立15年了。同时,该工作人员称她已经在该公司工作了十余年。

游伟参加活动照片

  “我们平时一直跟着他做工作,我有时候就和他说:‘有时候十一二点了,你还坐在办公室干嘛?’有时候坐飞机出差去学习,也会劝诫他身体重要,不要太劳累了,让他少喝酒干嘛的。”该工作人员仍对游伟的离世感到非常惋惜。

  据公开信息显示,游伟为湖南株洲市中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株洲市中游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等多个公司的董事长,还曾摆过地摊、卖过保险、开过的士。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在【今日头条】,著作权归【海报新闻】所有。今日头条已获得信息网络传播权独家授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葛思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