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5.05)

2021

/ 0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钮晶

手机查看

(编辑:钮晶 王雨萌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中国疾控中心近日发布的五一假期健康提示指出,公众在旅途中要持续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旅行归来还应自我观察14天,一旦出现异常症状,做好防范感染他人的措施,及时就医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

  ▲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5月4日发布疫情风险等级调整通告,自当天20时起,将姐告国门社区,团结村委会金坎、弄喊片区(瑞丽大道以南)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瑞丽市中高风险地区清零。

  ▲截至5月4日11:40,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五一档”总票房突破12亿元,彰显节假日巨大的观影消费潜力。

  ▲4日晚,@中通快递发布关于成都荷花池网点违规寄递活体动物事件的情况通报:中通快递成都荷花池网点暂停快递揽收业务;中通快递四川省管理中心寄递安全负责人停职检查;中通快递在全网中心和网点展开专项培训。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日,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座桥梁坍塌,已造成至少23人死亡、65人住院。中国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官方微博“领事直通车”消息称,中国驻墨西哥使馆密切关注有关事件,暂未收到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5月4日上午,济南商河通用机场航站区工程封顶活动在商河通用机场建设现场举行。商河通用机场航站区包含综合业务楼、塔台、动力中心、1号和3号机库等建筑。

  ▲近日,山东菏泽“致楼上邻居的一封信”在网上走红。一位热心又专业的邻居写信对邻居练钢琴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指出了两首曲子中的错误还附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乐谱。这封“钢琴指导”信张贴后,引来众多邻居留言,有人赠诗一首还有人批改格式,有趣又暖心。

  ▲5月4日,临沂市沂南县,红嫂家乡旅游区暨沂蒙红色影视基地,研学团队的孩子们参观纪念馆,聆听红嫂感人故事。 红嫂家乡旅游区是全国十大最美乡村、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今年五一假期,景区精心准备了丰富的红色旅游项目,吸引众多游客,红色旅游强势升温,日均接待游客超过1万名,游客接待量超过疫情前水平。

  ▲5月4日,海尔·2021青岛马拉松,在享有“最美丽赛道”的青岛沿海一线开跑。海尔·2021青岛马拉松累计44320人参与报名,25000人获得比赛资格。

责任编辑:巩小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