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安徽男子介绍卖淫被抓,举报当地治安大队长与“小姐”存不正当关系获减刑

2021

/ 05/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稳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稳 报道

  安徽蚌埠一男子王某,因介绍卖淫被当地公安机关抓获。此后,在公安机关审查过程中,王某不仅供出其同案犯为蚌埠市公安局某派出所辅警,还反映蚌埠市公安局蚌山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与王某手下“小姐”存不正当关系,王某也因此立功被减轻处罚。

  男子介绍卖淫,派出所辅警多次为其介绍嫖客,还向其传授逃避公安机关检查的方法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开的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法院的一份刑事判决书显示,王某为安徽省怀远县人,初中文化程度,无业。2020年4月份以来,王某伙同邢某某(另案处理)在蚌埠市如家酒店等场所,为李某、赖某、冯某等卖淫女的卖淫活动提供介绍。王某负责通过QQ、微信、熟人介绍等方式招揽嫖客,将嫖客介绍给邢某某及卖淫女,嫖客到事先安排的房间与卖淫女见面后,双方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卖淫女使用邢某某提供的收款二维码收取400元、600元、800元、1000元等不同服务项目的嫖资,按照五五分成,邢某某将嫖资的一半转给卖淫女,再和王某将余下的提成均分,并由邢某某不定期转给王某。至2020年8月案发,王某共非法获利人民币158592元。2020年8月30日,王某被抓获,公安机关扣押王某持有的一部手机及一张建设银行卡。

  据同案犯邢某某供述,2020年4月,邢某某和王某开始从事介绍卖淫工作。因为二人当时都比较缺钱用,这样能很快搞到钱用。邢某某主要负责安排卖淫女,王某负责找嫖客。王某找嫖客主要通过以前干夜场的朋友介绍,还有就是发小卡片。王某好打牌,抽烟,有时还赌博,钱都挥霍掉了。

  记者注意到,2020年4月至8月,当地一男子张某以营利为目的,多次为王某介绍嫖客,从中获利人民币3000余元,张某还将逃避公安机关检查的方法传授给王某。同年11月17日,张某被抓获。据了解,张某是安徽省怀远县人,初中文化程度,案发时为蚌埠市公安局某派出所辅警。

  据王某的供述,2020年4月,王某通过其表哥彭某认识了张公山派出所的辅警张某。张某知道王某从事介绍卖淫的工作后,就经常和王某介绍一些公安机关如何处理打击违法犯罪方面的信息等。王某没有给张某送过礼,只是请他吃过饭。王某给张某安排过几次“小姐”。期间,张某经常介绍嫖客到王某那里,王某会按比例提成给他好处费,大概给了他两三千元,都是通过微信转账或者发红包,也扫过他的收款码。8月的时候,张某让王某搬去朝阳路上的一家酒店从事卖淫活动,并说认识酒店的老板。谁知去的当天就被查获了。

  而据张某的供述,2020年5月份的一天晚上,张某和同事陈某及两个朋友在熊猫酒吧喝酒,有人提出要去嫖娼。张某就介绍了王某那有卖淫的。此后他们去嫖娼就会找张某介绍,张某给他们介绍过两三次,从王某那收到的介绍费加起来一共两千多元。

  到案后反映当地治安大队长与其手下小姐存不正当关系,立功被减轻处罚

  据刑事判决书显示,王某归案后,反映当地一公安干警涉嫌违法违纪,后经调查情况属实,该干警已被立案侦查并批准逮捕。

  据王某供述,其手下有一个“小姐”叫冯某,她和蚌埠市公安局蚌山分局治安大队的大队长唐某某有不正当关系。2020年6月份的一天晚上,冯某去见唐某某,并跟王某说她不想陪他,也不想和他发生关系,但又不敢得罪他。

  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法院认为,王某介绍他人卖淫,情节严重,张某介绍他人卖淫,二人的行为均构成介绍卖淫罪。王某归案后能如实供述所犯罪行,依法可以从轻处罚。王某揭发他人犯罪行为,并经查证属实,系立功,依法可以减轻处罚。张某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并自愿接受处罚,依法可以从轻处罚。

  法院判决如下:王某犯介绍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二万元。张某犯介绍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八千元。作案工具予以没收;违法所得158592元予以追缴,上交国库。

  据公开信息显示,案发期间,蚌埠市公安局蚌山分局治安大队确有一名唐姓大队长。其最后一次出现在公开报道中,是在2020年7月25日,其参加了由蚌埠市妇联主办的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和文明养犬宣传活动。此后,再也没有出现在任何公开报道中。据媒体报道,该唐姓大队长还曾在2018年7月,率队破获了一起当地近年来最大的组织淫秽表演案,涉案人员达60多人。

  5月11日下午,记者致电蚌埠市公安局蚌山分局和蚌山分局治安大队,了解两者是否为同一人、以及治安大队现任大队长是否仍为该唐姓大队长,对方均以“不知道”或“不方便透露”为由拒绝了采访。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