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6.16)

2021

/ 0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钮晶

手机查看

编辑:钮晶 刘峥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了《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

  ▲应急管理部近日派出6个工作组,赴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江苏等14个重点省份开展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督导核查。

  ▲国家卫健委15日通报,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超过9亿剂次,距离超8亿剂次仅过去6天。

  ▲农业农村部15日消息,全国已收获小麦面积2.61亿亩,总体进度达85%。

  ▲江西通报专升本考试作弊事件,南昌理工学院和江西工程学院考点存在严重作弊现象,多名高校教师已被刑拘。

  ▲英国政府宣布与澳大利亚达成一份自由贸易协议。这是英国“脱欧”后达成的首个重要自贸协议。

  ▲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山东广大扶贫干部真抓实干、甘于奉献,与贫困群众心连心、手牵手、肩并肩共同攻坚克难、创造幸福生活。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脱贫攻坚精神,将最美的年华无私奉献给了脱贫攻坚事业。6月15日上午,在山东省脱贫攻坚表彰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上,400个先进集体和600名先进个人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他们因为脱贫事业改变了人生轨迹,贫困的乡亲们也因为他们改变了命运。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日前印发《农业优势特色产业培育方案(2021-2025年)》,包括寿光蔬菜、金乡大蒜、章丘大葱、沾化冬枣、栖霞苹果、莱阳黄梨、青州银瓜、乐陵小枣、潍县萝卜、平阴玫瑰、菏泽牡丹、日照绿茶、德州扒鸡13个优势特色产业的发展情况、制约因素和培育提升对策。

  ▲山东省教育厅15日发布通知,2021年我省继续实施“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招生工作。专项计划招生院校为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3所高等职业院校,招生1170人。

  ▲15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和省财政厅联合下发通知,继续对行驶山东高速公路安装ETC套装设备的货车用户实行85折通行费优惠,政策执行期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于琳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