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6.22)

2021

/ 0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钮晶 李然

手机查看

编辑:钮晶 李然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就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问题约谈部分银行和支付机构。

  ▲近日,国务院食品安全办等五部门联合发文,要求餐饮外卖平台以显著方式提示消费者适量点餐、理性消费。

  ▲近日,河北燕山大学教授李子丰研究项目宣称已推翻爱因斯坦相对论,该项目日前被推荐入选2021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项目公示后受到公众普遍关注和讨论。

  ▲6月21日,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消息,重庆秀山志留纪鱼化石调查研究日前取得重大突破:研究人员发现了距今约4.23亿年前、保存完整的第一条有颌鱼类--袖珍边城鱼。这也意味着,新属种有颌鱼类首次“浮出水面”。

  ▲21日,日本天马航空公司打造出一架皮卡丘主题的涂装客机波音737-800,其机身绘制了皮卡丘图案,意在将欢乐带向天空。

  ▲世卫组织21日表示,“德尔塔”变异毒株已传播至全球92个国家。由于其更强的传播性,该变异株正在全球迅速蔓延。

  ▲东京奥组委21日宣布,东京奥运会每场比赛将最多允许一万名本土观众入场观赛,前提是入场观众总数不超过赛场容量的一半。

  ▲1-5月,山东省优良天数比例为68.8%,在京津冀及周边6省市中居第2位。地表水方面全省153个国控考核断面中优良断面109个,同比改善12个百分点。全省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4.9,同比改善3.4%;受多次严重沙尘天气影响,1-5月全省优良天数比例为68.8%,同比下降1.6个百分点;重污染天数为7.4天,同比增加2.0天。16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前三位的城市依次是威海、青岛、烟台。

  ▲6月21日,费县“两山银行”成立暨生态产品金融贷款发放启动仪式举行,这是我省成立的首家“两山银行”,破解绿水青山定价难题。其中,核桃峪村通过抵押千年流苏树,获得230万元“两山银行”流苏贷授信。

  ▲“好客山东·乡村好时节”主题年特别推出“夏至吃面地图”,带您尝遍好客山东面。其中,包括济南打卤面、烟台蓬莱小面、聊城高堂坠面、日照鱼线面、威海养生海带面等。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