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新闻AI早报(2021.06.30)

2021

/ 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钮晶

手机查看

(编辑:钮晶 王锦川 部分视频源自:山东手机报)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国家卫健委6月29日通报,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超12亿剂次,疫苗接种继续加速。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助“一臂之力”,筑“免疫长城”。此外,中国研究团队28日表示,Ⅰ/Ⅱ期试验显示科兴疫苗对儿童和青少年具安全性。

  ▲中国海军第37批护航编队圆满完成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任务,29日顺利返回湛江某军港。

  ▲近日,因河南禹州颍河二坝开闸放水,平日碧波荡漾的颍河市区段水位下降,沉没水下多年的明代清颍桥遗址“浮出水面”,市民纷纷前来一睹老桥芳容。

  ▲日前,有网友在颐和园内偶遇路人见义勇为,救下落水男孩。经过服装和行程的比对,确认是在电视剧《隐秘的角落》里饰演“小严良”的演员史彭元。

  ▲四川自贡发现长仅10.2毫米的微小恐龙足迹,这是中国境内发现的最小恐龙足迹。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瑟夫赛德镇住宅楼局部坍塌事故死亡人数已升至11人,失联人数为150人。

  ▲29日,韩国文化财厅表示,日前在首尔仁寺洞遗址新发掘出朝鲜王朝前期的金属活字、天文钟“日星定时仪”的零部件、疑似滴漏零件的“筹箭”等古代文物。图为在仁寺洞遗址出土的金属活字。

  ▲山东2021年高考首次志愿填报今天开始。按照日程安排,6月30日(9:00至18:00)为普通类提前批、体育类提前批、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及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第1次志愿填报时间。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建议,考生要尽量早于志愿填报结束前2小时提交,避免因意外造成志愿填报无法完成。填报志愿结束后,不再受理考生补报志愿申请,也不允许考生修改、放弃已填报的志愿。

  ▲自28日16时至29日16时,山东省共有85县(区市)出现降水,平均降水量12.2毫米。今明两日山东大部地区依旧多雷雨或阵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伴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局部冰雹。

  ▲近日,黄河汛前调水调沙带来的大流量过程在山东境内演进。截至29日8时,黄河山东段最上游高村水文站已经出现4300立方米每秒洪峰流量,调水调沙大流量水头正在山东段河道演进。

责任编辑:郭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