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相亲集”占路 车难行路难走 多部门联合清理 中心公园花园路恢复畅通

2020

/ 05/06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天津北方网讯:5月3日至5日,交警和平支队会同和平区城管委、劝业场街道办事处等多部门,对中心公园花园路区域占路“相亲集”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清理整治,确保“五一”假期该地区道路秩序井然有序,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每逢节假日,和平区中心公园花园路,就会迎来互换相亲信息的父母们,自发形成了“相亲集”。在这些日子中,大量非机动车占路,严重影响过往车辆和行人的正常通行。且花园路环线沿线设有多个公交车站,“相亲集”占路对公交车进出站造成一定影响。

  为此,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交警和平支队会同和平区城管委、和平区市场监管局、公安和平分局、劝业场街道办事处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治理组,对花园路地区占路影响道路通行的“相亲集”进行联合清理。从每日的7时开始,治理组人员提前上岗,采取占领式管理,提高治理成效。

  辖区交警和平支队泰安道大队派出10名警力,在花园路环线的丹东路交口、承德道交口以及辽宁路交口等交口,设置管控点位,加强交通疏导。并在花园路环线安排流动警力,强化清理各类占路违法停车,纠处机动车、非机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通行畅通,消除该地区交通安全隐患。(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