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花式带货旺销售】县长带货 特产热卖

2020

/ 05/07
来源:

新疆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婷 胡俊秀报道)“我为益康有机面代言,益康有机面出产于吉木乃县2万亩天然牧场,这里的春小麦获得国家地理标识认证……”4月25日,由吉木乃县县长金恩斯别克·朱马别克代言的益康有机面直播销售订单达2280件。

  当天,阿勒泰地区首次县(市)长网上直播推销旅游产品和当地农副产品现场会,吸引65万人关注。阿勒泰地区各县(市)长纷纷走进网络直播间,为当地农产品“打cal l”。交流互动间,农产品销量喜人。

  从未做过网络直播的布尔津县县长叶尔波力·孜汗,当了一回“网红”。“我们的诺干奶酪酸甜可口,非常好吃,大家都来看一看。”在直播间,叶尔波力吆喝起来。

  阿勒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萍以主播身份在网络上推介阿勒泰“千里画廊”上的旅游资源。

  福海县副县长陈建勇“变身”主播,展示当地的优质瓜子,勾起了众多观众的食欲。

  县(市)长们使出了浑身解数,网络直播现场气氛异常火热。

  “县长推荐,信得过。”“江苏人民为富蕴特产加油打cal l!”“30袋黑加仑果糕已收入囊中。”伴随着富蕴县副县长张素红接地气的讲解,网友纷纷点赞下单,抢购富蕴特色果糕产品,掀起“我为富蕴胖三斤”的消费高潮。

  这是阿勒泰地区与“景域驴妈妈”集团合作,首次开展本地旅游产品与当地农副产品网上集中销售。

  “这次政企合作、直播助农活动为期两天,是阿勒泰地区首次探索‘县(市)长当主播、农户多卖货’的电商助农新模式。消费者可以扫码进入直播销售平台,义卖价格比供应商平日售价都要低许多。”阿勒泰地委宣传部副部长孔卫炜说。

  记者了解到,为做好此次活动,对口支援阿勒泰地区的黑龙江省援疆团队提前做好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并与县市负责人对接,专门对各县市农产品进行深度调研,不仅知道“哪些产品好”,而且明白“好在哪里”。

  “我们通过县(市)长直播,以政府公信力吸引流量,推介农副产品,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后续我们还可以与‘驴妈妈严选’网络销售平台签订长期供销协议,助力本地打响旅游土特产及文旅产品品牌。”阿勒泰地委副书记、黑龙江省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关威介绍。

  据统计,两天的直播活动现场共成交订单5000份。其中富蕴县的黑加仑特色果糕产品一度售罄,累计销售额近5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