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全面宣传+精细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

/ 0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诗琪

手机查看

 
在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进行中,鄂伦春旗税务局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线,落实“战疫情促发展 服务全面小康”的便民办税春风措施,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结合网格化管理要求不断开展宣传工作,初见成效。
近日,鄂伦春自治旗重点税源企业内蒙古阿里河华洋电工层压木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当地税务机关政策宣传,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国家新出台了系列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向税务机关提出希望可以对相关政策进行详细的辅导交流,鄂伦春自治旗税务局了解到企业的需求后,积极回应企业期盼,全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精简人员安排行程,组织相关部门共3名业务骨干,做好消毒、测温、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来到企业现场向华洋公司的法人、财务负责人、主管生产的领导逐项讲解了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社会保险费七方面的税收优惠政策,并将延期申报、延期缴纳税款的申请条件向企业做了说明,同时听取企业近期的涉税需求,收集意见建议,现场解答疑问。专项纳税辅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提高纳税人满意度打下了坚实基础。
 
税收宣传月以来,鄂伦春自治旗税务局以传统媒体和网站为阵地,以i税服务平台、微信、QQ等新媒体社交群和电话为主战场,以不断拓宽政策宣传、纳税辅导深度和广度。及时通过LED屏、公告栏、社交群、朋友圈等各类公示公告渠道公布各类优惠政策和办税服务新举措,确保知晓度,畅通电话、微信等预约渠道。积极同当地融媒体中心沟通联系,组织《疫情防控期间这些税收优惠政策请查收》专题报道,为纳税人历数新政策,通过电视信号将疫情防控相关优惠政策送进千家万户。(德立峰、崔宏梅)
 

责任编辑:姜雪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