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邯郸市妇幼保健院 护士节活动精彩纷呈

2020

/ 05/14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本报讯(记者 杨伟广)“阿姨,你们辛苦了,鲜花送给你们,祝你们节日快乐!”5月12日上午,患儿小君君将一束鲜花送到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儿科护理人员手中,感谢护理团队对他细致耐心的照顾与帮助,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今年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邯郸市妇幼保健院于4月17日至5月12日期间,开展了以“传承南丁格尔之精神,谱写白衣天使之赞歌”为主题的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护理团队在抗疫中的卓越表现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抗击疫情主题征文、新冠肺炎知识竞赛、护理7S评比大赛、健康宣教视频大赛等系列活动,为护理人员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激发了护理人员的工作热情和爱国情怀,彰显了护理团队面对疫情毫不畏惧、义无反顾、舍身为国的崇高精神,促进了医院护理团队整体护理技术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据悉,为迎接护士节的到来,邯郸市女摄影家协会还与邯郸市妇幼保健院的白衣天使们,相聚繁花似锦的复兴区沁河郊野公园,用镜头为美丽天使留下倩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