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多渠道供物资稳物价

2020

/ 05/16
来源:

人民政协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本报讯(记者 常歌 通讯员 潘信利)“这次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在保民生、促和谐方面还存在着亟待解决的弱项,尤为突出的是农副食品因缺少应急保障储备设施,造成了部分食品储备不足,出现短缺、价格暴涨的现象,百姓有怨言。”5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和通辽市两级政协委员李国良通过电话告诉记者。

  李国良在近期召开的通辽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上提交了《关于加快农产品物流园应急保障储备库建设项目》的提案。在分组讨论时,通辽市委书记冯玉臻肯定了李国良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贡献。

  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时,作为一个有近30年工作经验的“老粮油”,李国良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当发现通辽市大白菜价格一夜之间涨到每斤4元多,其他生活必需品价格也出现不同幅度的非正常上涨时,他马上向通辽市和科尔沁区两级政府请示:发挥农产品物流园通辽市菜篮子工程的特殊作用,积极行动,防控疫情,保障供应,稳定物价。

  “当时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做好通辽市民的物资供应和物价稳定是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李国良在疫情关键时期,坐镇通辽市丰盛物流园一线,通过多方协调,扩大供货渠道,从自治区内外多个产地引进生活物资,并以平价投入市场,为广大市民做好服务,提振抗击疫情的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