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河北任县实施“五百工程”招商聚智

2020

/ 05/1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河北任县实施“五百工程”招商聚智

  河北任县实施“五百工程”招商聚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日前,河北农业大学科教兴农中心副主任李铁旺等专家组一行9人,受邀全面考察了任县农业产业化发展、储备林建设情况。校、县双方共同为河北农业大学教学科研生产三结合基地、河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建立产学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为河北农业大学提供了一个创新创业平台。”任县副县长张焕君说,“希望依托这所大学的技术服务和科研成果,使我县农业产业化快速发展。”

  之前,任县已与河北金融学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县现已向38名专家学者等颁发聘书,在技术创新、成果推广、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任县积极开展“县校”合作,创新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强力推进“三创四建”活动。该县在加快培育本土人才的同时,瞄准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开展“五百工程”,即百家高校进任县、百名博士进任县、百名博士后进任县、百名教授进任县、百家名企进任县,借助建设大学生实习基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科研创新平台等,引进科技创新、传统产业升级、新经济业态等方面的高端人才,为高质量发展招商聚智。

  为吸引、服务、留住人才,任县把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列入财政预算,制定了金融及科研资金支持、购租房补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来源:河北新闻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