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温暖消费 吉乡有礼”扶贫商品第二次推介活动完美启动

2020

/ 09/0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温暖消费吉林行”是由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吉林省消费者协会联合国内知名企业平台共同开展的系列公益活动,旨在保民生、促消费、助发展,在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同时,开展多项优惠活动惠及吉林省消费者。

  3日,分项活动“温暖消费 吉乡有礼”扶贫商品第二次推介活动在长春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对来自国家总局、省市场厅对口扶贫村、省第一书记协会、地方政府部门推介的我省吉林、延边、辽源等5个市(县)21款10个品类的扶贫商品开展直播推介。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驻白城市洮北区楚伦村第一书记许柏城、驻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汪清县鸡冠乡吉兴村第一书记王纵鹏走进直播间,在苏宁榴莲直播平台进行公益助农直播带货,重点推介扶贫商品,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为我省精准扶贫持续助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苏宁易购、新华保险和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关注。面对“美莎克”台风的特殊天气,吉林广播电视台第1报道栏目、第七频道消费新主张栏目全程报道了活动的盛况。

  “温暖消费吉林行”公益活动是落实省政府关于“六稳六保”“提振消费”等相关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从七月以来,各项活动都在有序推进中,欢迎广大经营者、消费者积极参与进来,凝聚你我力量,为提振消费拉动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吉林省消费者协会供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