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云南永平:“风暴式”扫除掀起厂街乡“爱卫风”

2020

/ 09/06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云南永平:“风暴式”扫除掀起厂街乡“爱卫风”

  云南永平:“风暴式”扫除掀起厂街乡“爱卫风”

  近日,永平县厂街乡在辖区内启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风暴式”大扫除活动,用“风暴式”扫除掀起最强“爱卫风”。

  自活动启动以来,厂街乡党委政府紧紧围绕“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要求,扎实开展“风暴式”大扫除,通过发动党员率先干引导群众自觉干,积极组织全乡440名干部群众重点对辖区内主次干道沿线、办公区域、集市周边等进行了大规模卫生清理,对积存的泡沫、纸屑、废弃物等进行了清除。

  派出乡级督查组对辖区内存在的垃圾裸露、杂物乱放等现象进行督查,主动曝光问题,确保发现一例,整治一例。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广播、大屏幕、标语海报、新媒体等广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7个专项行动”及“风暴式”大扫除活动,发动群众自觉投身到大扫除活动中,逐步转变观念和习惯,崇尚干净整洁文明健康的生活。

  截至目前,共清扫公共场所33处,裸露垃圾积存点14处,清除生产生活垃圾20余吨,通过共同努力,辖区内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

  云南网记者 黄兴能 通讯员 解淑清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