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冷空气来临!北疆大部气温下降5~8℃ ,南疆盆地气温下降5℃左右

2020

/ 09/15
来源:

天山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15日,乌鲁木齐市天气晴朗。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新军摄影报道)“白露为封面,清霜作扉页,秋是一册成熟的诗选,翻动时满是瓜香与果香。”早安!亲爱的你!今天过去,9月的二分之一就结束了。做好增添衣物的准备,因为本周有一场冷空气光临新疆。

  预计9月18日白天到20日夜间,北疆大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苏地区、哈密市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山区雨转雪)。

  其中,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山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西部等地的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雨,山区局地暴雨或雪;上述地区大部有4~5级西北风,风口风力9级左右,塔里木盆地中东部有5级左右偏东风,局地伴有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北疆大部气温下降5~8℃,南疆盆地气温下降5℃左右。

  9月15日伊犁州、博州西部、塔城地区南部山区、喀什地区山区、克州、阿克苏地区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山区雨转雪或雪),上述地区的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雨或雪;北疆东疆风口有7~8级西北风,南疆塔里木盆地东部有4~5级偏东风,局部区域伴有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9月15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1℃,风力3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