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你好,红领巾” 开远消防走进百年老校开展少先队日活动

2020

/ 10/14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 通讯员 马雨婷)10月13日,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开远市消防救援大队受邀走进开远市崇文小学举行主题教育活动。

  现场。供图

  活动上,一年级的小同学们手捧着鲜艳的红领巾,个个小脸上洋溢着开心灿烂的笑容。伴随着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第一排的小同学由消防救援大队6名消防救援队员为他们佩戴红领巾打上领结,并互相敬礼。之后,新队员郑重地举起右拳在鲜艳的队旗下庄严宣誓。而六年级同学则为消防救援大队队员佩戴上红领巾——整个仪式规范而且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

  现场。供图

  仪式结束后,消防队员还观看了少先队员表演的《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我爱北京天安门》《国家》等爱国歌曲,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爱国精神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现场。供图

  这次红色教育活动让大队指战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强的革命斗志和艰苦卓绝、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无悔誓言!

  责任编辑:李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