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长江杯职工足球赛四强出炉!

2020

/ 10/19
来源:

长江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长江网10月18日讯(记者张琳)如果从武汉三镇的角度看,汉阳成为本次职工足球赛的最大赢家!八强中,来自汉阳的球队占了四支,打入半决赛的球队就有三支——10月18日下午,2020“长江杯”职工足球赛进行了八进四的淘汰赛。经过激烈对抗,东风本田、汉阳医院、汉阳市政和武汉客运段四队会师半决赛。半决赛将在10月25日进行。对阵形势为东风本田VS汉阳医院,汉阳市政VS武汉客运段。

  抢断。城市摄影队李一鸣 摄

  本轮,东风本田迎来了华源股份的挑战。东风本田刚开场就攻入一球,取得梦幻开局。上半时结束,东风本田以两球领先。下半时,东风本田队继续掌控局势,再入两球。终场前,华源股份扳回一球。比分定格在4:1。

  青春汉阳与汉阳市政的比赛一度非常胶着。上半时快结束时,汉阳市政利用对方门将与后卫配合失误,挑射打破了僵局。下半时,愈战愈勇的汉阳市政又连入三球,昂首挺进四强。

  另外两场比赛,汉阳医院4:2力克三友江海;实力明显占优的武汉客运段则牢牢把握了场上局势,以2:0稳稳赢下。此外在沌口赛区同时进行的11人制比赛中,以专业足球教练为班底的尚文体育队显示出夺冠的实力,他们以大比分战胜了洪山教工队;而武汉动车段不敌上届冠军车都绿因;同济医院队小胜铁警足球。

  突破。城市摄影队蒙晓东 摄

  2020“长江杯”职工足球赛由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总工会、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武汉市足球协会、武汉体育中心,武汉长江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比赛指定用水由华润怡宝独家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