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10秒查找酒店、30秒办理入住 科技赋能进博会接待酒店

2020

/ 10/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解说】为进一步提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来宾住宿的感受度、体验度、满意度,促进住宿旅游接待服务再升级、再优化,近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旅游行业推出“科技赋能 无忧入住”五重保障服务举措。

  在疫情防控保障方面,上海各接待酒店确保体温检测设备、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充足;酒店明确提示并严格查验来宾“行程码”“健康码”等,依托大数据落实精准疫情防控。

  在智慧入住保障方面,携程集团、华住酒店集团、绿地酒店旅游集团等在各自旗下酒店设置自助入住设备,实现30秒内办理入住手续。据了解,通过采用自助入住系统,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旗下酒店住客在大堂的平均等待时间从5分30秒减少至30秒以内,大大降低了病毒传播以及感染的几率。

  【同期】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商务及市场部总经理 张乐

  从我们的客人到达酒店的大门开始一直到他入住的前台,那么全程是无接触。我们完成防疫要求的所有的这些动作跟行动,那么我们这样在这个过程中可以让客人更加舒适更加有一种安全的感觉。我们是希望能够利用科技上面来弥补他们在这种住宿感觉上的一些不同。

  【解说】此外,在线平台也进一步完善进博会酒店预订信息和功能,实现10秒内酒店在线查找。

  在团队服务保障方面,各酒店以迎进博“服务大使”为核心,明确专门团队保障进博会接待工作,为来宾及时提供信息咨询、代客预订、投诉处理等服务。

  在旅游出行保障方面,各酒店将提供“参进博·游上海”宣传手册,为来宾提供综合旅行地图、产品线路、出游提示等多项信息内容。在安心保险保障方面,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正协调相关保险公司落实“安心入住”保险产品。

  记者徐银 康玉湛上海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