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中国山岳旅游联盟年会在丽江召开

2020

/ 11/25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云南网讯(记者 何嵘 通讯员 杨发礼)11月25日,以“山岳旅游转型与创新”为主题的中国山岳旅游联盟2020年会在丽江官房酒店花园举行。

  文化和旅游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全球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丽江市政府等领导以及中国山岳旅游联盟成员单位嘉宾出席年会。

  开幕式上,千山景区,熊猫国际,武功山景区,丽江市旅游协会代表依次发言推介,携程旅行网、途牛旅游网、滇联旅游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

  玉龙雪山山脉位于丽江市西北部,距离城市15公里,由北向南呈纵向排列,绵延近35公里,东西宽约25公里,终年积雪,发育有亚欧大陆距离赤道最近的现代海洋性冰川,13座雪峰银装素裹,连绵不绝,宛如“巨龙”腾跃飞舞,主峰扇子陡海拔5596米是长江以南的最高峰。作为我省唯一入盟山岳型景区,开园26年来先后完成了甘海子、冰川公园、云杉坪、牦牛坪、蓝月谷、高尔夫球场、“印象?丽江”等精品旅游景点的开发,成为集观光旅游、民俗旅游、生态旅游、康体休闲旅游、科学探险旅游等为一体的旅游景区。

  目前,玉龙雪山取得了国家首批5A级景区、全国首批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全国首批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国家地质公园等80多项省部级以上品牌和荣誉,年接待量接近500万人次,年总收入超过20亿元,品牌价值达155亿元,已成为宣传丽江、云南乃至中国的一个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张轩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