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云南芒市:一个烟盒引发的打架斗殴案 一人被刑事拘留三人被行政拘留

2020

/ 11/29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押解3名犯罪嫌疑人公开辨认现场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通讯员 吕蓉)11月26日,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户拉边境派出所押解3名犯罪嫌疑人公开辨认现场。在此前,因一个烟盒引发多人打架斗殴。

  押解3名犯罪嫌疑人公开辨认现场 供图

  据了解,10月2日晚,金某等三人在户拉街子某烧烤店内与彭某发生口角,彭某扔掷烟盒砸到金某后,金某便上前殴打彭某,其余二人随即上前帮助金某一同殴打彭某。随后,彭某因伤势严重入院治疗,经鉴定,彭某伤情构成轻伤二级,案件发生后,在辖区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犯罪嫌疑人金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之规定,涉嫌故意伤害罪,11月26日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余二人被行政拘留,而彭某也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

  在辨认现场,民警向围观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宣讲打架斗殴成本及代价,警醒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该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公开辨认现场,既固定了案件证据,又在辖区形成强大的震慑作用,让广大群众认识到打架斗殴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性,起到了很好的教育警示作用。

  警方提示:烧烤饮酒需适度,聚众闹事请说不。打架斗殴一时“酷”,赔偿拘留一并处。

  责任编辑:王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