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暖心惠民活动送进公租房小区

2020

/ 12/19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暖心惠民活动送进公租房小区

  由昆明市住房保障局主办的2020年“昆明市首届公租房社区邻里节”自11月14日启动以来,已先后走进公租房普惠园小区、颐惠园小区、盛惠园小区、怡香天苑小区、泽惠园小区开展近20场活动,覆盖约5万公租房住户,获得许多住户认可和好评。12月19日,合心园邻里节专场活动以“好邻里”优+生活为主题,把一系列暖心惠民活动送进公租房合心园小区,助力公租房住户乐享美好生活。

  在合心园邻里节专场活动中,昆明市住房保障局、五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昆明市五华区普吉街道办事处王家桥社区居民委员会、昆明市五华区科技产业园开发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云南巨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党员代表,共同为合心园小区的幸福老人过集体生日,同时开展党员入户慰问活动。活动还积极整合云南众联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的优质资源开展招聘会;联合云南仕而优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亲子科普小实验互动课堂;更有体验非遗文化项目捏面塑、吹糖人、画糖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合心园小区配建商业商户代表众尚健身、虎威精英跆拳道联盟(普吉馆)、艾拉贝思艺术培训学校等也在活动现场为住户提供价格优惠、免费体验课程等惠民服务。

  暖心惠民活动送进公租房小区

  当天,合心园小区的10名幸福老人过集体生日的现场十分热闹,其中一名老人今年已经一百周岁了。“今天真的很高兴,很久没有这么热闹过了,跟不同的侄辈们聊了很多,谢谢大家的关心和关怀,这样的日子比蜜还甜。”老人兴奋地说道。此次活动,通过联合社区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各支部党员入户慰问,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正能量,体现政府部门、社区、物业等社会多方对老人的关爱,打造有真情、有温度的公租房大家庭,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

  集体生日的余温未散,在现场,记者还看到很多令人心动的温暖活动。王家桥社区3支群艺团队为本次活动专门排练了精彩节目,其中来自云岭管弦乐团的《我爱你中国》《阿老表》演奏节目给合心园住户带来了一次高雅艺术的享受。小区配建商业商户代表虎威精英跆拳道联盟(普吉馆)、艾拉贝思艺术培训学校也登台献上拿手表演。演员中有部分就是合心园的住户,大家都希望用自己的方式给邻里带来欢乐和温暖。

  为了让居住在公租房合心园小区的萌娃们更好地了解非遗、认识非遗、传承非遗,活动特邀非遗传承人走进小区。捏面人、画糖画、吹糖人……父母带着孩子一起亲手体验了一次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另一边,亲子科普小实验课堂正在火热进行中,一起携手制作“扫地机器人”对家长和孩子而言都是一种奇妙的体验。参与活动的家长表示,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可以陪伴孩子,把时间花在美好的事物上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情。

  云南网记者 胡晓蓉 实习生 马劭博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郭建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