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嵩明县税务局通过无烟党政机关验收评估

2020

/ 12/29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云南网讯(记者 李桀)近日,云南滇中新区嵩明县税务局持续紧扣精神文明建设要求,结合“七个专项行动”积极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并顺利通过验收评估。

  嵩明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嵩明县税务局高度重视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成立了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任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全面负责无烟单位建设工作的组织、检查、督促与整改工作。领导干部带头控烟,全体职工做到不在室内工作场所吸烟,对来访者不敬烟、不递烟、不劝烟,并主动劝阻来访者吸烟等行为。

  为建立健全无烟单位工作制度,嵩明县税务局制发《国家税务总局嵩明县税务局“无烟单位”建设工作方案》《国家税务总局嵩明县税务局控烟管理制度》,明确部门职责分工,设置控烟监督员,定期对控烟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建立通报和监督机制,共同维护无烟环境。

  目前,嵩明县税务局办公室、会议室、洗手间、楼道、办税厅等场所均张贴了禁止吸烟警示标识,并设置户外吸烟区,禁止在吸烟区外公共场所吸烟,此外,嵩明县税务局还新建健康教育宣传栏,张贴控烟海报、宣传控烟知识,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观念和意识。

  责任编辑:邓蕊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