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西藏左贡县委副书记黄新聪参访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

2021

/ 0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11日下午,西藏左贡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厦门市第七批援藏工作队队长黄新聪,左贡县财政局副局长、厦门市第七批援藏工作队队员陈晓东参访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唐国钟、秘书长屠耀华陪同参访交流。

  在交流中,黄新聪副书记对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成立以来在教育公益、精准扶贫等领域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基金会于去年向左贡县“格桑花开·无疣无虑”寻常疣防治项目捐赠表示感谢。

  “格桑花开 无疣无虑”项目是左贡县引入志愿服务体系后的首个项目,旨在为全县中小学生解除寻常疣病痛,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并通过他们带动广大藏族牧民提高健康意识和生活质量。项目引进具备先进水平的空军特色医学中心特有治疗技术,左贡县人民医院承担具体治疗工作,并负责整个昌都市的治疗和指导工作,让整个昌都地区的民众都受益。

  黄新聪副书记特别指出,成功完成“格桑花开 无疣无虑”项目之后,左贡当地又先后开展多个系列志愿服务项目,“格桑花开”成为一个深受欢迎的公益品牌。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对“格桑花开”最早的资助,带动了一批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踊跃支持当地的志愿服务工作。

  唐国钟理事长对黄新聪等援藏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敬佩,并感谢厦门市援藏工作队搭建平台,让基金会有机会参与到援藏事业中。基金会将继续发扬“向前 向善 向上”的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更好地助力对口援建工作。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