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富滇银行、俊发集团、一心堂……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昆明10强榜单出炉

2021

/ 01/13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昆明 十强。截图

  1月13日,“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昆明地区颁奖盛典在昆举行,现场揭晓了昆明地区10强榜单,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俊发生活服务集团、昆明积大药品销售有限公司、昆明市呈贡区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红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成为昆明地区最佳雇主。

  活动现场。智联招聘供图

  在今年疫情冲击下,此次获得最佳雇主奖项的企业不仅没有将员工视作成本负担,而且坚毅地选择与员工站在一起,用良好的工作体验塑造了最佳的雇主口碑,彼此珍视、共同成长,持续为员工输送安全感及成就感。

  《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报告》指出,企业依托于内生力量,软性实力如提供的薪酬福利条件等,让员工收获了更高的归属感与价值体验,进而转化为更高的工作热情回报企业。数据显示,2020百强最佳雇主的整体营收同比增长了13%,高出未获奖企业9个百分点。

  同时调研显示,产品和服务不断创新、企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践行对员工的承诺、公平公正的用人原则、尊重员工是武汉职场人认为理想雇主需具备的最重要要素,总结起来就是创新、发展、信诺。

  调查报告。截图

  其中,发展代表着企业和员工的并行发展,个人潜力在组织发展中能得到充分激活和施展,这对于雇员而言非常重要。另外,践行对员工的承诺则有利于提升雇员的稳定性和忠诚度,从而促进彼此关系的持久性发展。

  雇主品牌公认的核心软实力也让越来越多企业的目光聚焦最佳雇主评选,2020年度最佳雇主评选自8月正式启动以来,全国已有58658家企业报名。受今年疫情影响,参评企业相比历年增长速度放缓,但在报名数量上,再次创历史高峰。此次脱颖而出的企业不仅赢得了荣誉,更收获了人才红利。

  活动现场。智联招聘供图

  据了解,“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是一项寻找和评选最佳雇主的调查活动,由中国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共同发起。旨在以独立客观的立场,通过专业科学的调查和评选,发现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的行业趋势,洞察求职者的需求变化,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数据支持,同时为求职者提供“好雇主”“好工作”的有效参考。从而增进雇主与雇员的互相理解,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

  云南网记者 杨萍

  责任编辑:张轩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