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积极响应防疫号召!文山市5500多桌婚宴取消

2021

/ 01/26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15日,文山市发布防疫3号通告,全市暂停操办婚宴、生日宴、乔迁宴等,一切形式的喜庆酒席,丧事办理从快从简。通告发出后,文山多对新人响应号召,主动取消了定好的宴席。

  相爱一年的青年马先生和妻子古小姐决定在2021年1月16日办婚宴,当一切准备就绪时,却收到防疫通知,他们两人商量后毅然决定取消婚宴。

  2017年相爱,决定在今年2月初举办婚礼的沈小姐和刘先生,同样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取消了婚礼。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过的护士沈小姐,更是表示深知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所以也想以身作则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异地恋爱一年多,决定在1月26日举行婚礼的王先生和周小姐在1月初就给朋友们送了请柬,但一直关注着疫情动态的他们,在接到停办婚宴的通知后,也主动通知朋友们婚宴延期举办。

  这三对主动取消婚宴的新人,仅是众多原计划在春节期间举行婚礼的新人中的一部分。据了解,在接到疫情防控通告之后,文山市各酒店、餐馆也纷纷响应号召,主动联系预订了宴席的客人,让他们取消已经定好的婚宴、生日宴、寿宴。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文山市城区酒店已经取消了预订的宴席5500多桌。

  云南网通讯员 沈静娴 梁光海 记者 黄鹏

  责任编辑:董明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