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即时新闻

东明县职业中专: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助力职教新高地发展

2021

/ 04/20
来源:

网络

作者:

手机查看

来源:家和融媒体中心

2021年4月20日,东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与青岛家和经济发展集团正式启动战略合作。

东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作为山东省首批规范化中等职业学校,积极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立德树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行业企业开展多元化合作,为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促进就业创业创新,助力职教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青岛家和集团坚持“实业报国、教育兴邦”的理念,在信息技术、新媒体、旅游服务等产业深耕发展,通过实体企业对人才需求的理解,形成了以旅游服务与管理、信息技术、直播电商服务、新媒体运营、邮轮乘务服务等专业与行业为核心的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效实践,形成了“闭环式培养、全程化育人”的家和融合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

此次签约合作,对于发挥校企双方合力,深度融合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范立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