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社会新闻

“城管局局长夫人脚踹怀孕护士”事件新进展:打人者将被行政拘留

2020

/ 01/02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青年报2020年1月2日讯 12月8日,湖北通山县一女子房某带儿子在通山县人民医院输液,与护士发生口角后,脚踢怀孕护士。事后,护士被诊断为先兆性流产,目前在医院保胎。

相关视频被传上网后,有网友认出房某是城管局局长徐某的太太。并有该医院工作人员称,当天下班后徐某也到医院看望被打护士,并说“我老婆是东北人,她脾气大”;“你是做服务行业的,服务行业就是这么难的,要受得了气”之类的言语。

12月9日,通山县政府发布通报称,已组成专班调查此事。12月10日,通山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通山县县委已于9日免去徐良路城管局长职务。对打人事件当事人,公安部门正在依法调查处理之中,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12月10日17时许,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通山县县委宣传部得到消息,公安局刚出了决定,将对打人者房某进行行政拘留。县政府正在准备信息发布,具体以官方通报为准。(北青报记者戴幼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